close

分享艾多美有多簡單呢?開口去分享就是這麼簡單

 

10168655_150344342110_2.jpg

媽媽是我直系家族成員中最後一位加入艾多美的會員

其實當女兒的都私心想把媽媽(或爸爸)安插在比較前頭的位置,就是要讓長輩坐享其成啊~~

無奈我的媽媽,就跟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凡是聽到直銷,就打退堂鼓

我與家人分享艾多美,就是這麼直白不拐彎

OOO,有沒有聽過艾多美啊?我現在正在做喔~他的銷售方式就是直銷

我正在使用的有衛生紙、衛生棉、洗髮乳、BB霜、玫瑰隔離霜、愛丹、牙刷、牙膏等產品

我已經加入會員半年了,你們應該沒有看過我囤貨吧~

只是現在買都是累積我自己的點數(我個人已經有10萬點了)

OOO你加入會員當我的下線,然後用你的帳號買,這樣我才有錢賺,你也才有機會賺錢,要不要?

以上就是我招募自家成員的方式,對自家人就是要言簡意賅,直搗黃龍

重點就是1.艾多美是直銷2.會費只有50元3.不用囤貨4.賺錢很慢,但一定有錢賺

 

這些重點這些文字我常在家庭聚會時就跟大家分享,公司有新產品上市,我也會下好離手買個一件來開箱體驗

除了二姊會在學校跟幾位比較好的老師分享,其他姊妹及媽媽,我根本不覺得她們願意去開口分享艾多美

 

但是,在媽媽成為艾多美會員一個月後,某次去菜市場找熟識的推拿阿姨推拿

媽媽撇見阿姨在工作是放置大量的抽取式衛生紙供客人擦拭使用

媽媽立即跟阿姨分享

我跟你介紹一款衛生紙一包只要9.5元,黑貓還幫你宅配到家

這位衛生紙讓你擦嘴巴擦手擦身體擦屁股擦桌子擦地板都ㄟ通

而且一包9.5元,你一包省個一兩塊,省下來的都是你的成本耶

我下次來推拿帶一包來給你用看看,它材質厚實吸水度好,客人抽一張就擦乾淨了

你看長久下來你是不是省更多,下禮拜我拿一包衛生紙跟會員申請書給你

阿姨聽到可以省錢,還可以越省越多,甚至可以賺錢,連忙說好

於是我那芳齡64歲的媽媽居然是第一個開出紅盤

所以你想要經營艾多美,或正在經營艾多美

仍是覺得困難,希望這芳齡64歲的媽媽的故事可以鼓舞你

去嘗試,去分享,遇到失敗,難不成對方不做你生意了?

不可能,而你也不會因為對方不加入艾多美你就不去交關了,是吧?

 

我經營艾多美快一年,雖然成績牛步

但樂於分享與討論

想要在艾多美的事業上有所成就

不彎下腰低下頭去播種,哪來的收穫呢?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訊息

可以與我聯繫

底下留言

加入我的賴(yiting0105)

讓我們一起快樂經營艾多美,除了累積財富也累積人脈囉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