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箱艾多美環保衛生紙起了頭,版主成了艾多美的重複消費者

衛生紙除了吸水量好價錢便宜之外,畢竟是民生用品,是消耗品,

所以我習慣大量採購,此時艾多美還可以免運宅配送到府,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我

(後來家姐也是因為要採購衛生紙,就索性加入艾多美會員囉)

20181011總算有幸與大前輩-車帥相談

遠在宜蘭的車帥在這兩三天密集的與高雄的夥伴見面、協助心態開發

b7-1.jpg

 

而版主受益良多

大學時期因為在補習班打工,補習班的帶班導師經營賀*芙,

礙於人情壓力下我也被邀請進店裡喝喝它們的奶昔,

然後在此我要懺悔,因為我還邀請我的室友兩個一起去喝奶昔

還好我的室友至今尚有聯絡,沒有因為一杯奶昔而壞了情分

所以當推薦人-彥惠告訴我車帥10月中得空可以南下見面時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是WOW~~~遠居宜蘭的大前輩居然前里迢迢南下,有種被老師喚上司令台領獎的飄飄感

憂是oh my gosh~~~前輩會不會認為我不夠努力,當場就教我“陌生開發”了,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啊

與車帥及文彬老師相談的1.5小時中

只能說毫無壓力,欲罷不能,獲益良多

車帥與文彬老師傳授的是心態調整是心法,雖然仍有提及經營技巧,但別與以往的直銷喝咖啡聊產品的形式

會中我與先生的提問有

關於兼職/專職艾多美,前輩會建議哪一種呢?

我要如何去找100個人來消費30萬pv呢?

該如何開發親友或陌生人呢?

艾多美會員持續上升,會不會市場已經飽和了呢?

該如何與親友分享艾多美呢?

分享艾多美時被拒絕了該怎麼辦呢?

以上想必也是很多讀者格友甚至觀望艾多美的朋友所關心的

而我在會中都有的到解答,有些答案還真是讓我對車帥及文彬老師刮目相看

只能說艾多美之於直銷,卻又超越直銷

倘若你只是想要當個消費者,根本不懂經營之道,你一定要加入艾多美,

因為你的消費體驗,一定會有所感動(東西不好用就打包好退回給公司就好囉~~)

接著你一定會忍不住介紹給親友(沒錯,就是這樣~~你根本不是想要經營啊~單純分享)

親友再介紹給親友,你底下就默默地有成群的會員,存著就默默的進帳700元

假如你是想要經營艾多美,但擔心風險(投信廣告都說了 投資一定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

請你先上網爬文或者直接搜尋艾多美車帥(有滿滿的資料供你閱讀啊)

我想你花個一天研究,你應該就會著手進行註冊會員一事了,而你的風險多高呢?呃......台幣50元

愛用者與經營者都會領到獎金,取決於你的態度與速度囉

 

倘若你想要更深入了解艾多美~~

或者看完這感人肺腑的文章後,想要加入艾多美

歡迎你加入賴(yiting0105)

或使用留言功能,讓我們一起協助你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