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入艾多美時常聽到大夥在聊,艾多美環保衛生紙宅配到府多方便多省錢多省力

當時僅覺得是個響叮噹的口號

會對艾多美環保衛生紙宅配到府這服務特別有感

除了當時我已懷孕七個多月又要去賣場採購衛生紙十分不便

宅配到府對我而言真是老天恩典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昨天(20180909)看到的畫面

我跟先生在住家附近找免費停車位

(敝人住在50層大樓附近,附近固有收費停車位,但我們的習慣是附近繞一繞碰碰運氣)

剛好遇到一個年約70歲的北北去全家便利超商提了一串衛生紙出來

當時高雄還下著綿綿細雨呢

看見此情境我跟先生說『應該要讓北北認識艾多美的,黑貓送到家多方便啊~~』

我們後來找了10分鐘的車位,決定停在收費停車位,

霎時看見那個阿北往一棟公寓進去了,

此時換我先生說了『這阿北如果加入艾多美多方便啊省時省力省錢』

讓我不禁讚嘆艾多美衛生紙宅配到府的服務,

尤其是家中有年邁雙親,

異地外出工作的兒女真的可以幫父母訂購一箱艾多美環保衛生紙

以我親身經驗一箱(72包$688)衛生紙可以用個大半年,

真的省錢、省力(父母不用再辛苦爬樓梯)、省時(更不用舉步維艱走到距離家門10分鐘外的超商購買)

true.jpg

如果你也剛好要採買衛生紙,或家中長輩剛好需要歡迎你

加入會員(工本費$50)即可上網訂購,還享購物金

或者好想體驗,等不及會員開通認證,我也可以幫忙代購啦

 

也歡迎進一步了解艾多美

http://www.atomy.com/tw/Home

欲加入會員或代購者請賴我

line: yiting0105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