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念大學之際就接觸過十字繡了

當時還是因為大學唸的科系是偏向電腦繪圖、但無奈我本人是3C殺手

凡碰過必當機,可想而知我在繪圖的過程中有多膽戰心驚

光處理關機開機我就飽了,根本無暇顧及美感創意排版等構圖

所以當大四那年要繳交畢展功作業時,我跟系主任說我要做手工

系主任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總之我安全下崗過關啦~~~

但從此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十字繡XXXX這種奧妙的技法

其實當心思紊亂的時候拿起繡布串起繡線開始爬格子

非  常  療  癒,心中會很平靜

這張是我自大學畢業以來第一次在拾起繡布的圖稿

S__41017370.jpg

是在蝦皮跟大陸賣家購買的『發財鹿三聯畫』,預定繡好後要掛在家中的玄關處

費用是NT621(含運)

01.jpg

其實剛收到印花繡布時我有點後悔

因為一開始接觸十字繡時是白色繡布、自行數格子找中心點

這種繡布光看我就眼花撩亂,根本無法靜下心來繡

直到收到貨後的1周,我才正式面對它這三隻花心小鹿

邊繡邊習慣印花繡布的好處,多好呢??

我還能同時追正夯的延禧宮略咧

上圖是我用三集攻略的時間繡好的一些部分

02.jpg

連圖稿也都很花俏

雖然這個發財鹿才正起頭繡而已

我已經在找下一張圖稿了(目標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以上就是敝人不專業的十字繡分享囉

希望下一次更新進度時起碼可以完成1/6唷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