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粉是早在我將要臨盆之際就先幫家裡囤好貨

畢竟我是家中生活用品主要採購者,但又不想挺著大肚子去賣場提個3-5公斤的洗衣粉嚇人

而且當時後挑選洗衣粉的重點就是要沒有螢光增色劑,降低殘留及無香味

以上三大挑選重點都是為了寶寶的衣物

使用艾多美洗衣粉以前多是使用一X靈,它也沒有不好

單純是因為大肚子不方便出門購物(重點是有回饋金可以領取)

就這樣默默地無縫接軌轉換了一個品牌

敝人身在炙熱的南部,除了是家用品的採買者,幾乎也同時是家事勞動者

只要每逢下雨、下大雨、下大豪雨都是敝人偷偷為洗衣粉打分數的時機

艾多美洗衣粉十分讓敝人驚豔的地方就是

既使洗好衣物未即時晾曬放在洗衣機裡乖乖躺了四小時(我不是故意讓它睡四個小時的)

它也沒有變臭(類似霉味),真的非常優秀

(大學有個班花室友人超美,但衣服可以洗好不晾放一天放到變臭,然後還嬌嗔的我們該怎麼辦)

這一次南部又因為西南氣流造成多處大淹水,還因此停班停課兩天

敝人一樣可以很優雅的洗衣晾衣,再也不用擔心有霉味嚕

以上分享給各位辛苦的家事勞動者

下圖就是它本人,因為它很濃縮用量超省,敝人已經用了快半年還有一半容量

未命名.jpg

 

快來看看建議用量吧↓↓↓↓↓

未命名1.jpg

這就是艾多美洗衣粉減少洗劑殘留的秘密武器↓↓↓↓↓

未命名3.jpg

主要成分如下↓↓↓↓↓

未命名4.jpg

商品特徵↓↓↓↓

未命名2.jpg

如果你也剛好要採買洗衣粉,可以試試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唷

加入會員(工本費$50)即可上網訂購,還享購物金

或者好想體驗,等不及會員開通認證,我也可以幫忙代購啦

 

也歡迎進一步了解艾多美

http://www.atomy.com/tw/Home

欲加入會員或代購者請賴我

line: yiting0105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