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入艾多美之前版主我早已是各大實體通路的資深會員

目前我手上有全聯、家樂福、美聯社、大潤發、台糖量販店、屈臣氏、寶雅、@+1、大樹藥局、丁丁藥局、宜兒樂等會員卡

(說到這,我挑皮夾的唯一重點,要廣納我各家會員卡,而且每次皮夾壞掉,都是被這些卡片撐壞的)

而在加入艾多美之前我所接觸過(不一定都有經營)的直銷事業有

雅芳、安麗、賀寶芙

所以粗淺的用兩張圖表來做一下分析(沒有優劣、單純分析)

以下都是我本人有在消費的賣場唷

單然有些資料可能來不及跟上官網的更新(歡迎大家協助更新)

849317.jpg

而這邊就是爭議性大一點的直銷分析了

為什麼說爭議比較大呢?因為各有擁護者咩

一樣,有需要更新改善資料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唷

849318.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免年費、免月銷、免囤貨加入會員只要50元

歡迎進一步了解艾多美

http://www.atomy.com/tw/Home

欲加入會員或代購者請賴我

line: yiting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