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加入艾多美全是一場

1072月份爆發的安屎之亂,全民瘋搶衛生紙,深怕生活面臨有屎無紙的境界

貪小便宜精打細算的版主,當然使盡全力的上網比價,確保每張衛生紙都是上最低價

而衛生紙品牌之多,怎麼會特別挑上網路直銷品牌-艾多美呢?

肇因於版主在臉書社團經營生活小物已兩年之久,數度從不同廠商、代購看到

艾多美香烤海苔艾多美 珠光隔離乳,而當我在網路上搜尋衛生紙之際

赫然發現艾多美環保衛生紙,順從好奇心點入部落格一看,

發現艾多美雖是韓國品牌、但衛生紙卻是委由台灣正隆公司製造

而且整箱免運費宅配到府,非常方便在市區上班,但要幫鄉下長輩添購民生物品的版主

非常的貼心,揪感心安捏

重述一次精打細算的版主,發現只要50元,就可以加入會員,消費會累積(PV)還可抵購物金

我立馬去申請會員,還死命地詢問上線學姊資格何時開通

       拚,現在  立刻  馬上就要血拚

等帳號一開通就展開一連串艾多美的購物體驗囉

因為本人正開始認真經營艾多美

但又非常的害生怕羞

所以甚少有什麼露臉之開箱文(照)之類的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官網查詢

歡迎大家給我更多反饋(給正向的就好,我很玻璃心,受不了網路霸凌)

想要加入艾多美 但有點怕怕的

怕被賣掉(......這你真的多慮了)

怕是直銷(艾多美真的是直銷事業唷~~但聽聽無訪)

怕買太多(那你趕快離開此頁面,因為你跟隨我後,會越買越多)

都歡迎加入我的賴(yiting0105)與我聯繫唷

arrow
arrow

    小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